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推进寒富苹果产业发展
记者梁剑箫

本报讯 记者梁剑箫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整合各方资源,强化政策扶持,调动广大果农积极发展寒富苹果产业,通过全面推进寒富苹果标准化生产,推广高产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实现产业布局区域化、生产规模化和销售网络化。

沈阳寒富苹果生产目前已初具规模,全市有9个乡镇种植面积超过万亩,共有寒富苹果专业合作社81家。至今,已初步形成以专业合作社为核心,“专业合作社+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的产业体系。

据了解,沈阳市2015年出台了《沈阳市寒富苹果产业发展三年规划(2016—2018年)》和相关扶持政策,计划在现有寒富苹果40万亩的基础上,每年新发展5万亩,3年达到55万亩,年产量力争达到50万吨,实现产值25亿元、全市农民人均增加收入1000元以上的目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