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创新方式推进学习教育
记者刘畅

本报讯 记者刘畅报道:近日,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按照学习教育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有针对性解决问题的要求,四川在把握共性问题和普遍性要求基础上,分别对多个重点行业领域制定具体指导意见。党政机关要突出走在前头,着力解决为官不为、不敢担当、不守规矩等问题。农村要突出服务脱贫攻坚,开展“红色先锋”示范行动和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城镇社区要突出服务群众,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示范行动。当前,四川各单位及区、市、县也已纷纷行动起来,把学习教育与自身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表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当前,四川正结合地方实际,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要求基础上,推动学习教育更好地接地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