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致电祝贺劳尔·卡斯特罗再次当选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4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电劳尔·卡斯特罗,祝贺他再次当选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

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他个人名义对劳尔·卡斯特罗表示祝贺。习近平表示,古共六大以来,古巴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战胜重重困难,在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取得可喜成就。当前,古巴共产党审时度势,果断而稳妥地推进经济社会模式更新,在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相信在劳尔·卡斯特罗同志领导下,古巴党和政府将带领古巴人民团结一心、勇敢奋斗,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古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习近平强调,中国党和政府珍视同古巴党和政府的同志与兄弟友情,坚定同古巴深化传统友谊、扩大各领域合作,愿同古巴同志一道努力,推动两党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