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第六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
凝聚协同发展共识 寻找合作共赢路径

时间过得很快,第六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成功开幕了。借此机会和新老朋友共聚香港、共叙亲情,我感到十分高兴!也向香港同行所做的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表示感谢。

回顾之前的5年,五届“三经论坛”在北京、台北、香港轮流举办,打开了又一扇交流与合作的窗口,让彼此看到了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也看到民众安居乐业的温馨画面。这五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说明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兄弟齐心,和衷共济,不管航路多艰难,风浪有多大,我们都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人之相知,贵在交心。五届论坛不但让三家《经济日报》建立了牢不可破的友谊,还让两岸及香港更多的民众走到交流交往的前台,倾听彼此的心声和愿望,多为对方着想,多照顾对方的关切,以凝聚协同发展的共识,以寻找合作共赢的路径。在香港同行的努力下,本届论坛的参会人数达到700人的峰值,这是我们乐见的局面,也是我们举办论坛的初衷所在。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延续之前五届论坛的良好势头,携手同心,相向而行,取得更广泛的共识和更丰硕的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