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第六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经济日报集团主席冯绍波:
建立独特优势 落实制胜之道

从2011年在北京举行第一届起,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已经是第六届了。论坛一直获得中央、香港特区政府及台湾方面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获得了各界的支持,成绩斐然;《香港经济日报》作为这一届的承办方,感到非常荣幸。

今年,论坛主题为“两岸及香港经济新里程”,我们请来各方精英,聚焦讨论“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金融创新等话题,展望并推动两岸及香港在这个新形势下的经贸发展。

当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金融波动不断,为企业带来很多新挑战。幸好,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正稳步前进;“一带一路”建设陆续展开,人民币国际化亦有序地推进。在新形势下,积极进取的地区及企业,拥有庞大的商机。对企业而言,关键在于洞悉形势,深入了解形势,对建立独特优势有坚毅的决心,对风险作充分的准备,方能落实制胜之道。

(本报记者 乔申颖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