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区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6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举办
记者刘畅

本报讯 记者刘畅报道:以“开放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日前在成都举办。活动共吸引了境内外450家知名企业和商会参与,四川与国内外投资者共签订投资额2000万元以上的正式合同项目668个,投资额5001.46亿元人民币。

统计数据显示,2014和2015年成功举办的两届“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累计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748个,投资总额1.48万亿元。从2016年的签约项目来看,项目主要来源于新加坡、泰国、德国及香港、台湾等,项目资金依次流入了成都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等。

为推进项目落地,四川各级政府均建立了重点引进项目领导牵头联系促进机制,以解决项目推进中涉及的要素保障、金融服务、产业配套和政务服务等问题。截至目前,2014和2015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签约项目的履约率超过90%、开工率超过8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