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利部、国家林业局:
打赢石漠化片区脱贫攻坚战
记者王新伟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报道:4月18日,由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主办的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贵州安顺市举行。会议部署了“十三五”片区扶贫工作,表示要齐心协力打赢片区脱贫攻坚战。

水利部部长陈雷就推进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打赢片区脱贫攻坚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陈雷指出:“在推进片区区域发展和脱贫攻坚中,必须把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办民生之盼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片区水、电、路等基础公共设施建设和就业、教育、医疗等基础公共服务,扎实解决导致贫困发生的关键问题,使广大贫困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