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19届广交会今日开幕
“一带一路”沿线参展企业达374家
记者冯其予 张建军

本报广州4月14日电 记者冯其予 张建军报道: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开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14日表示,广交会已经成为联系中国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贸易纽带,在推动双边贸易发展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对于广交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

据悉,本届广交会总体展览格局和展位安排保持稳定,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33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514家。其中进口展区有来自3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共374家,展位数654个,占进口展区参展企业总数的61%,展位总数的66%。

另据了解,商务部近日下发通知,第119届广交会将进一步降低企业参展费用,本次降费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出口展区平均每个展位收费比第117届广交会降低4000元,降幅达到18%,总计将为企业减负2.4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