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北京书市今日开市
记者杨学聪

本报北京4月14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4月15日至25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发行集团承办的2016北京书市将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本届书市汇聚百余家国内大型出版文化企业,启动线上线下3大展场,集中5大展区展销40余万种古今中外正版优秀出版物。

2016北京书市还特别新增了“网络书市”和“书城书市”,三大展场全方位满足各类读者的购书需求。“公园书市”里,北京市民可以感受传统书市的“京韵京味”。“书城书市”里,北京图书大厦等京城四大书城将同期举办百社万种图书优惠大联展等活动。首届网络书市也将同步启动,全国各地的读者可感受书市盛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