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府强力推动是关键
新 伟

发展农村电商,殊非易事。网络、设备等基础设施投入大,人才、物流、仓储等服务体系协调难度大,个体户和企业投入承担风险大……这些问题都要逐一破解。

贵州万山农村电商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起来,政府的强力推动是关键。

政府在基础建设投入、政策扶持等方面统筹资金和政策,给予一批草根创业者开店扶持、物资扶持、创业贷款等政策优惠,加快电商软硬环境建设,有力推动了电商产业发展。

人才是产业发展的关键。万山区充分认识电商人才对电商发展的重要性,着力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电商人才,舍得在经济上投入和政策上支持,既高薪引进人才,又着力培养出了一批电商草根创业队伍,破解了人才瓶颈,为农村电商快速健康发展添了一把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