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传祺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显成效
一季度劲销8万辆,增长171%,GA8成G20会议尊享礼宾座驾

在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到中高速增长的转型过程中,国家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政方针,以推进结构调整,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企业应该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在合资品牌不断下探、部分本土品牌降价竞争的环境之下,广汽传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坚守高品质与创新驱动,不断完善体系实力与供给效率,打造独有的广汽生产与营销方式,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先行者,并在2016年初展现出惊人的增长态势。统计显示,2016年一季度,传祺累计销量达8万辆,同比增长171%,其中广东多地增幅更是达到惊人的400%,增速领跑国内车市。

更受业界关注的是,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继今年全国两会亮相后,在4月6日成为G20峰会第二次协调人会议的礼宾用车,展现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高度。

传祺品牌实现跨越式成长,

广州销量3月份劲增400%

3月是国内车市进入传统淡季,但是广汽传祺继去年63%的同比高增长之后,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统计显示,广汽传祺一季度累计同比增长171%,刷新了车市淡季增长记录;值得一提的是,传祺大本营广东地区3月份销量增长达260%,广州、东莞、佛山与惠州等地更是同比增长达400%。

3月21日,搭载传祺2.0时代全新动力总成的GS4 235T全“芯”上市,动力PLUS,配置PLUS,与200T车型共同构建“10万超牛联盟”,组成中国汽车市场颇具竞争力SUV组合;传祺GA6 235T也同步上市,以完胜10万级轿车市场的产品力,竞争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重磅推出Ti POWER“智擎力量”技术品牌。作为传祺品牌全球领先的技术支撑,Ti POWER由广汽传祺多年潜心研发而来,汇聚全球精英智慧,以前瞻性技术眼光对标欧洲、日系等国际一流品牌未来的开发方向,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等多达50项代表国际领先水准的技术,拥有“强动力、低油耗、高品质与高安全”四大优势特征,构建2.0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展现中国汽车未来动向。

传祺屡获国际赞誉,

《CAR STYLING》盛赞GS4是国际水准的杰作

传祺品牌与产品不仅仅在国内取得双丰收,在海外也成为世界眼中的中国品牌新高度。2015年初登陆北美底特律车展,传祺就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如潮好评,GS4获得雅虎财经颁发的“创新未来”大奖;参展迪拜车展被盛赞“Best Chinese Car Brand”;Bloomberg Business(彭博商业)更是授予传祺“The Fastest Growing Chinese Automaker”大奖。

近期,创办于1973年的国际权威杂志《CAR STYLING》杂志的掌门人——松永大演先生一行来到传祺工厂,通过零距离接触旗下明星车型传祺GS4,领略GS4的魅力,探索GS4成功的优秀基因。在结束探访传祺GS4之旅后,松永大演先生还表达了对传祺GS4的高度肯定,“传祺GS4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杰作,它的品质完全超越了A级车型”。

GA8成G20会议尊享礼宾座驾,

树中国汽车品牌新标杆

传祺GA8是广汽集团历时五年,投入巨资倾心打造,定位高端行政商务座驾的核心战略车型。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传祺GA8进驻京西宾馆,并领衔传祺车队为两会提供用车服务,以积极的姿态向外界宣示,中国终于出现了一款媲美合资品牌的高端车型。4月6日,在广州举行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以下简称G20)第二次协调人会议中,广汽传祺应邀向会议主办方交付了40辆GA8,为来自35个国家的政要提供尊享专属座驾。

G20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组织之一,协调人会议是G20峰会的重要准备性会议,将讨论峰会筹备并磋商会议结果,参与者都是成员领导人的全权代表。传祺能够站在国际高端政务舞台上为各国政要提供统一乘坐用车服务,是对GA8所代表的中国一流造车工艺、比肩合资豪车品质的肯定。无论是国际前沿的原创设计、全面的主被动五星安全、卓越驾乘舒适性以及极致科技感与品质感,传祺GA8完美符合新时代国家外宾接待的标准。

广汽传祺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行者,通过不断优化产能、改善质量、提高效率,直接对标合资品牌,打造出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一体的世界一流水平造车体系。使其从品牌到产品、从技术到品质全面赶超国内合资品牌,销量呈几何级增长,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具有潜质增长发力品牌,为中国汽车、中国品牌乃至中国工业提供了现实的、可参考的全新发展路径。

·广告

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吴松

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成为G20会议尊享礼宾座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