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中美通用航空发展论坛举办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赵敬翔

本报南京3月30日电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赵敬翔报道:2016中美(南京)通用航空发展论坛今天在南京市溧水区举行,这是ACP(中美航空合作项目)通用航空发展论坛首次落户江苏。此次论坛是为进一步深化中美两国在通用航空领域的沟通和合作,开展公务机服务模式前瞻、通航机场建设和运行的政策扶持等有关方面研讨。

近年来,溧水利用空港经济区优势加快发展航空产业。目前已引进总参60所、晨曦航空等一批重点航空产业。此外,南京禄口机场国际快件中心、意大利维龙物流项目以及万科全国第一家工业物流项目也已落户该区。“十三五”期间,溧水将以通用航空制造为重点,着重发展轻型发动机、机载设备、轻型机和无人机整机等产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