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中三角”年卡激活区域旅游
记者刘兴

本报讯 记者刘兴报道:武汉、长沙、合肥、南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人日前表示,四市将共同推出“美丽中三角”旅游年卡,进一步促进中三角地区旅游客源互送,激发区域内旅游市场活力。

围绕实现区域旅游市场“五个增加”,即:增加旅游规模、增加重访频率、增加停留时间、增加旅游消费、增加企业热情,四市将针对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大型旅游团组,出台联合奖励政策,建立兑现奖励制度。为发挥四省会城市在旅游资源、旅客客源等方面互补性强的优势,四省会城市将重点鼓励旅行社企业围绕2.5天旅游方式,积极开发不同主题的旅游线路。

今年,四市将共同打造红色教育、绿色生态、科普体验等“美丽中三角”旅游精品线路,推出旅游联票,实现“一城购买,四城通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中三角地区旅游合作带来的发展成果。

在推进“旅游信息无障碍”建设方面,四市也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四市将本着“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功能互补”的原则,加强四省会城市旅游管理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的互联,共同开设统一主题、统一页面、统一风格的“美丽中三角”活动专栏;按照“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结构内容”的原则,推进四省会城市旅游手机APP建设,并实现旅游导览图互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