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社部举办第三届跨区域 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
记者韩秉志

本报北京3月19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的第三届跨区域(春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北京站今天举行。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35个城市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26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197个。

从3月12日起,人社部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旨在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平台,有效整合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通过城市联动、信息共享,为毕业生跨区域求职择业提供便利,也为大中城市引进合适人才提供服务。据悉,活动将深化和推进线上线下对接、人岗精准匹配的就业服务模式,同时广泛开展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为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送服务。活动期间,各地将举办200多场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提供的岗位信息预计达到150万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