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环球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6年3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基斯坦水泥行业发展向好
记者梁桐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巴基斯坦水泥生产商协会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至2016财年前8个月(2015年7月至2016年2月),巴基斯坦水泥销量为2089万吨,同比增长17.49%;仅今年2月单月水泥销量就达到298.1万吨,同比增长29.8%。

目前,巴基斯坦拥有24家水泥制造厂,总产能约4560万吨,产能利用率超过80%,水泥行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趋势。该协会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国内经济发展提速、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的大力推进,是推动巴基斯坦水泥行业发展的主要原因。随着原有工程的持续推进和新工程的陆续开工,水泥需求量将进一步增大,巴基斯坦水泥行业面临快速发展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