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2016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克江代表—— 建设中韩双创合作新高地
本报记者 薛海燕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盐城市委书记朱克江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开放发展”理念,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在开放中增强发展新动能、增添改革新动力、增创竞争新优势。江苏盐城市作为中韩自贸协定明确的中韩产业园首批合作城市,将着力打造东部沿海发展的开放窗口、产业高地、创新标杆,努力在国家战略大局下有所作为。

朱克江代表介绍,盐城与韩国隔海相望,全面拓展提升对韩开放合作,是盐城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推动新一轮对外开放的优先选择。近千家韩资企业集聚盐城,每年有2万多名韩国人来往于盐城和韩国,韩国已成为盐城最大的外资来源国和贸易合作国。

按照中韩两国政府商定的建设全方位创新创业平台的设想,盐城将重点打造中国沿海汽车城、韩资工业园、盐城综合保税区、盐城未来科技城、韩国社区、国际美容健康城、生态智慧康居城、盐城海港、盐城空港、韩国风情园等十大功能平台,加快发展汽车、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智能装备制造、光伏光电、跨境电商、健康美容、大数据、现代服务业、重型高端装备制造业等十大产业,推动园区建设快起步起好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