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启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卫生计生委近期编制了《广西卫生计生委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16年度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根据该方案,今年广西卫生计生委开展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涵盖样品2.95万批次以上。主要监测内容包括3大类:一是食品污染物及有害因素监测,涵盖蔬菜、肉类、婴幼儿奶粉、食品包装材料、食饮具等16类样品;二是食品中放射性核素污染监测;三是食源性疾病监测。

今年,广西食品样品监测点将从2015年的101个增加至110个,新增了桂林临桂区等6个城区级监测点,监测覆盖全区所有县级行政区域并继续向乡村延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