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6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将加强支持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
二月十五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节后首场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洽谈。春节过后,多地举行就业招聘活动,为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帮助返乡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就业。唐 克摄(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徐博) 人社部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自主创业等政策措施,加强对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的支持,落实好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社保补贴、培训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政策,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创业。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创业服务工作,运用政府购买服务机制,统筹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创业服务市场主体作用,办好用好各类创业服务载体,对创业大学生实施精准帮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