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2.9%
记者高伟东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制造业受到强势美元、能源市场低迷、海外需求疲软的冲击,美国去年12月工厂订单环比下降2.9%,创下2014年12月以来最大降幅,市场预期为环比下降2.8%,前值由环比下降0.2%下修为环比下降0.7%。

数据显示,美国去年12月交通运输设备订单环比下降12.6%,主要是因为飞机订单减少,但是汽车和备用件订单环比增加了1.4%。美国去年12月扣除运输设备的工厂订单环比下降0.8%,前值由环比下降0.3%下修为环比下降0.7%。

美国2015年全年的工厂订单同比下降6.6%,自2009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