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增加运能迎高峰
12306首页滚动发布余票信息

本报北京1月30日讯 记者齐慧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月30日起,12306网站首页增加“余票动态信息”栏目,滚动显示当日起至4日内重点方向列车余票信息,方便旅客直接查询,余票数据每半小时更新一次。

旅客点击所需方向列车某天余票数量,即可直接进入“车票预订”页面,查询该方向和日期的各次列车余票详情,也可查询预售期内其他时段的余票信息并购票。

另据介绍,1月30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预计增开旅客列车630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34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196列。

为应对高峰期增加的客流量,各铁路局纷纷增加运能。如,西安铁路局1月31日起将加开西安至北京、太原、上海、华山、大荔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以及西安至西宁、宝鸡、榆林等方向的普通列车共37列;乌鲁木齐铁路局将自2月5日起,增开乌鲁木齐至哈密间12趟假日动车组列车,方便旅客出行;济南局近日也加开向北京、上海、沈阳等方向8趟旅客列车;春运以来,呼铁局新增运能日均达到5000客座,加开了包头至北京K4044/3次、包头至大同Z4192/1次、包头至二连T4202/3次、T4204/1次等3对旅客列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