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新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开“心”过寒假
两位孩子在尝试集中注意力才能用脑电波点亮的灯珠喷泉。
宝箱中的小仙女让孩子们爱上学习。
有趣的心理测试游戏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类型。

1月23日是北京中小学生的2016年寒假第一天,不少小朋友来到中国科技馆,享受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与中国科学技术馆联袂奉上的心理学科普大餐——“遇见更好的你——心理学专题展”。戴上头盔,看脑电波如何点亮灯光喷泉;合作运球,看家人能否心有灵犀;做个游戏,测试你适合哪些职业……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的不仅是小朋友,还有全年龄段的观众。

本次展览以“完善自我,理解他人,遇见更好的你”为主题,配合情景化、互动化、艺术化的展览形式,将心理健康知识、心理科研成果巧妙地融入其中,引导观众客观认识自我,科学管理调节情绪,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展览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包括36件互动展品及系列的科学表演、展教活动等内容,在中国科学技术馆短期展厅免费向公众开放,将持续到2016年5月3日。

本报记者 佘惠敏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