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港澳台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6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港货中心开业以来业绩喜人
记者朱琳

本报讯 记者朱琳报道:深圳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即前海港货中心)开业1个多月以来,人气爆棚,商家业绩直线上升。在元旦假日期间,单日最高客流达到20万人次。港货中心董事陈世昌日前表示,港货中心第二期的招商推介会已经举行,将有60家商户进驻,预计今年4月投入运营。

前海港货中心是前海首家真正的“港资建设、港企运营、港人收益”购物中心,“港味”十足。由于可以购买到正宗的港货,又可以避免过关耗费时间,港货中心自开业后便受到深圳和珠三角顾客的欢迎。在开业后的首个周末,逾30万顾客光顾,开业以来日均每平方米营业额突破千元。

随着春节临近,预计还将迎来内地游客购物高峰,商家们纷纷备货应市,一些商家还加大促销力度。另外,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前海港货中心二期开启临近,对减少“水客”现象将会有更大的帮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