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交易所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
记者温济聪

本报北京1月13日讯 记者温济聪今天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获悉:沪深交易所持续关注、严格监控大股东减持行为。上交所表示,自大股东减持新规发布以来,上交所对大股东减持行为予以高度关注。据统计,1月11日至13日,仅有2名持股5%以上的股东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减持,减持股份的数量和金额均不大。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的3名投资者中,仅有1名少量卖出,对二级市场股价没有产生影响。目前,针对大股东减持行为,上交所已采取专项措施,加大监管力度。

深交所表示,自大股东减持新规发布以来,深交所高度关注大股东减持行为。据统计,1月11日至12日,仅有5名持股5%以上的股东通过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了减持,减持股份的数量和金额均不大。深交所将继续对减持行为予以密切关注,及时督促相关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