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交官看中国”走进江苏泰州聚焦“健康中国”

据新华社南京1月10日电 (记者杨绍功)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外交官看中国”活动1月7日至9日在江苏泰州举行。来自冰岛、蒙古国、南苏丹、阿尔及利亚等17个国家的20多名外交官和外籍专家考察了当地健全医保制度、加强疾病防治、积极应对老龄化等工作及健康产业发展的情况。

此次活动以“十三五”规划中的“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外交官和外籍专家在3天时间里访问了泰州医药高新区、泰和堂国医馆、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扬子江药业集团、溱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中国国情,感知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并从中寻求合作的机遇。

位于江苏中部、长江北岸的泰州市致力于在医疗、制药、养生、旅游方面的融合发展,拥有中国首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泰州医药城。冰岛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副馆长拉格纳尔说,把医药养游结合起来是一种很好的思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体现了中国“天地人”三者融合的理念,代表了中国人对健康的日益关注,他希望能够促成两国在大健康产业方面的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