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临港布局人工智能产业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日前从2015上海人工智能高端研讨会上获悉:上海临港已初步明确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发展重点和具体措施,将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突破、现有装备制造业的智能化改造、智能化产品的开发和智能技术在城市发展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重点产业布局。

上海正在积极开展规划布局,抢占人工智能产业制高点,临港是我国首个实质性开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的区域。参加研讨会的全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认为,在上海临港率先启动产业发展规划,不仅将积极推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还将对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