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1日至27日在京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委员长会议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12月21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继续审议反恐怖主义法草案、反家庭暴力法草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草案、教育法律一揽子修正案草案、慈善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中医药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北京市大兴区等232个试点县(市、区)、天津市蓟县等59个试点县(市、区)行政区域分别暂时调整实施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广东省暂时调整部分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国务院继续在广东省暂时调整部分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委员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长会议关于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向社会公布法律草案征求意见工作规范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就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等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就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议程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