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医养结合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刘成

本报讯 记者刘成报道: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与民政部共同举办的全国医养结合工作会议近日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对推进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提出,医养结合工作的目标是:到2020年,符合国情的医养结合体制机制和政策法规体系基本建立,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源实现有序共享,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综合连续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基本形成,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居家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的能力明显提升。所有医疗机构开设为老年人提供挂号、就医等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所有养老机构能够以不同形式为入住老年人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基本适应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