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众创空间落户首个“双创社区”
记者梁剑箫

本报讯 记者梁剑箫报道:日前,回龙观创新创业社区揭幕暨腾讯众创空间(北京)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回龙观创新创业社区是北京昌平区和中关村科技园联手打造的全国首个“双创社区”。该区共有40万开发者,将依托回龙观社区高密度、多元化创新人群聚集的优势,激活区域蕴藏的创新潜能,打造集“资本、人才、技术、信息、文化、空间”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据了解,腾讯众创空间(北京)作为回龙观创新创业社区的首发项目,占地面积达5万平方米,能够容纳约500个创业团队,将为互联网、机器人、智能设备等高科技和国际化企业提供场地设施、团队建设、流量和融资等创业支持,提供线上线下全要素、立体式的创业扶持与服务,整合金融机构、产业孵化加速器、高校等联盟伙伴资源,共同打造创业新生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