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5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份非制造业PMI升至53.6%
制造业PMI为49.6%

本报北京12月1日讯 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的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6%,而此前的9月份与10月份这一指数均为49.8%。分企业规模看,11月份,大型企业PMI为51.2%,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在扩张区间呈现企稳走势;中、小型企业PMI为48.3%和44.8%,分别比上月下降0.4个和1.8个百分点,继续低于临界点。

11月份构成制造业PMI的分类指数中,除供应商配送时间与上月持平外,其余各项均有所下降。

同日发布的报告还显示,11月份我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6%,较上月反弹0.5个百分点,非制造业继续保持平稳扩张态势,对稳定经济增长的作用不断增强。(相关报道见七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