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邦发布可持续发展目标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杜邦公司日前发布其面向202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将可持续性嵌入创新流程及研发计划安排。报告称,作为杜邦可持续创新目标的一部分,从现在起到2020年,杜邦将每年撰写报告,阐述公司主要创新在安全、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方面带来的可量化效益。这些效益将包含减少或避免碳排放、可量化的生态系统效益、水质或水资源保护方面的改善,以及工人安全条件方面的改进。

杜邦公司负责安全、健康及环境事务的副总裁费雪琳表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是杜邦的最大优势,也是杜邦的增长机遇,并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市场与社会创造价值。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所有新产品都是以建设一个更安全、更健康和更可持续的地球为目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