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白山推行税收减免“合议制”

本报讯 为切实方便企业办税,吉林省白山靖宇经济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利用现场办公会形式,推行税收减免审批“合议制”,对辖区企业减免税事项当场受理、当面陈述、当场合议、当场办结。

在近期召开的一次办公会上,几家民营企业代表直接向该局涉税审批集体评议委员会提出申请,当面陈述企业所面临困难,评议委员会对相关情况进行现场询问,与税收管理员核实相关情况后,对企业申请的年度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进行审核。经过短暂的现场合议后,对符合减免条件的3家民营企业作出“合议决定”,为企业当场办结全部审批手续;对资料准备不齐全企业,则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充的事项。 (韩文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