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发文
力争到2020年每个 家庭都有签约医生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天发布指导意见称,到2020年,我国将力争实现让每个家庭拥有一名合格的签约医生,每个居民有一份电子化的健康档案,推进使用居民就医“一卡通”,用活用好电子健康档案。

意见指出,以省(区、市)为单位,统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进一步整合妇幼保健、计划生育、预防接种、传染病报告、严重精神障碍等各相关业务系统,避免数据重复录入。推动社区卫生信息平台与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有效对接,促进社区卫生服务与其他社区公共服务、便民利民服务、志愿互助服务有机融合和系统集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