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斯夫亚太创新园二期项目落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巴斯夫亚太创新园二期项目日前落成启用。该项目坐落于上海浦东的巴斯夫大中华区总部基地内,总投资达9000万欧元,集研发、生产、营销等职能于一体,为公司与亚太区客户携手创新、开发新的应用提供了一个综合性平台。

巴斯夫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技术官薄睦乐表示,亚太创新园是巴斯夫在亚太区最大的研发中心,也是巴斯夫全球研发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巴斯夫将继续专注于先进材料和系统研究,还将增加配方、化学工艺工程等新研发项目,提升巴斯夫在亚太地区的创新实力,服务于亚太及全球市场。巴斯夫的总体目标是:未来全球大约四分之一的研发活动将集中在亚太区。他透露,巴斯夫还将投资约5000万欧元在印度新孟买建设另一座亚太创新园,预计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