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嗨,我是机器人!
本报记者 翟天雪 高兴贵摄影报道
十一月二十三日,二〇一五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开幕。这是重庆两江新区机器人产业园在展示工业机器人。
11月23日,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上,人机互动让观众近距离了解机器人。
观众在体验集教育和竞赛于一体的AP-ET系列智能机器人。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展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塔米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示服务型智能机器人产品。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展示的阿凡达乐队机器人可随音乐自由移动,并演奏声乐、吉他、贝斯和鼓。
11月23日,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上,日本美女情感机器人吸引了大批观众。
11月23日,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主会场,演讲嘉宾在介绍世界机器人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
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展示型智能机器人。
广州数控的“赤金龙”系列机器人绘制龙纹图案,其七轴联动控制的高精度轨迹能保证复杂工作路径下的稳定性。

除了挥舞巨臂的工业机器人,能聊天的美女情感机器人也来了!能打乒乓球的机器人可以和你对打!一群机器人在小场地里踢足球……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如同“武林大会”,ABB、库卡、安川、新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广数等1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带着“宝贝”纷纷亮相。

各种扫地机器人、擦玻璃机器人、送餐机器人、幼教机器人、养老机器人、助残机器人……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的语音服务区、智慧生活区、探知未来展区等多个展区,观众零距离接触世界上最先进的工业、服务、特种机器人。12个机器人国际组织,58家国内科研机构参与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5支青少年代表队参加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

嗨,我是机器人!机器人时代正在到来,智能社会已在路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