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扶贫产业园开园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近日在南宁市正式开园。园区占地400亩,预计总投入5亿元。园区规划分4期建设,全面建成运营后,将为广西扶贫项目提供产供销一体化的服务。

记者在该产业园看到,园区的配套设施基本完善,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入驻。行走在园区的“第一书记”扶贫农产品一条街,能够看到来自广西各县的扶贫农产品。据了解,园区第一期工程已完成,首期投资近9000万元,建成了电商楼、扶贫电商一条街等。第二期工程预计年底开工,将完成扶贫产业科学技术培训中心区、电商一体化仓储物流配送区、行政商务和生活配套功能区的建设。

产业园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具有产品研发、农业技术辅导、电子商务、物流储藏等诸多功能,将有效改善全区6000个“第一书记”扶贫开发项目农副产品地科技水平低、产品流通不畅的现状。产业园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广西农业商业的大平台、大生态圈,不仅能把扶贫、创业及各行业发展有机统一起来,还能形成造血式扶贫格局,推动贫困地区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