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产业转移对接投资2900亿元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范宁

本报石家庄11月20日电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范宁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今天共同举办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通过“1+3”的有效对接,3地共签约重点合作项目51个,总投资2900多亿元。

产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体内容和关键支撑。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三地产业协同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京津冀3省市政府以“1+3”模式举办“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为3省市产业合作搭建对接平台,是政府部门在创新工作和服务方式上的探索。通过建立有效的区域产业对接合作机制,推进产业有序转移与承接,加快京津科技成果转化,最大程度发挥区域协同创新功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