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 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环股份联手 美国公司经营光伏项目
记者周琳

本报北京11月18日讯 记者周琳报道: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公告,中环股份(002129)子公司中环能源与SunPower、苹果2家美国公司及其子公司一起合作,在内蒙古设立3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合作经营在内蒙古的3个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据悉,呼和浩特环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中环股份全资子公司中环能源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武川县3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其中一期100兆瓦、二期100兆瓦均已取得项目备案。中环能源投资设立的另一项目公司苏尼特左旗环昕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苏尼特左旗一期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已取得项目备案。而中环能源的项目公司呼和浩特市曙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开发建设赛罕区光伏电站示范项目20兆瓦光伏电站(曙光)项目,该项目已备案现已并网发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