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据

5% 美国10月份失业率下降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7.1万个,为年内最佳表现,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8.2万个。美国失业率降至5%,创2008年以来新低,表明劳动力市场复苏强劲。美国9月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由14.2万个下修至13.7万个。

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衡量在职和求职人口总数占劳动年龄人口的劳动参与率维持62.4%不变。美国10月份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4%,预期增长0.2%;同比增长2.5%,预期增长2.3%。市场人士认为,薪资增长超过预期将有助于通胀走高。

-1.7% 德国9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减少

本报柏林电 记者王志远报道: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份工业订单数量环比减少1.7%,连续3个月呈下跌趋势,这也是2011年以来订单数量持续走低的最长纪录。

数据显示,9月份来自德国国内的订单数量同比减少0.6%,来自国外的订单同比减少2.4%,其中来自欧元区国家订单环比减少6.7%,欧元区以外国家订单增加0.7%。从订单类别看,中间产品订单环比增加0.4%,资本货物订单环比减少2.9%,消费品订单环比减少0.4%。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