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说

地铁逃票成信用污点

近日,杭州市拟对地铁逃票行为作出惩罚:对越站乘车、不主动补票,或冒用、伪造证件买优惠票的,除罚款外,还将纳入个人信用信息系统。

@柠檬_010:既然不能主动遵守规则,那就要有相应的处罚措施。

@段阿旺小棉袄:最烦占小便宜的,经常刷卡进地铁的时候后面就有人跟着跑进来。

@自带熊猫的kuma君:有些好习惯总是要靠外力来培养和纠正,这个措施不妨拓展到全国,且必须严格执行。

“短命天桥”仅服役5年

近日,河南郑州文化路黄河路天桥开始拆除。2010年该天桥服役,5年后即遭拆除。相关负责人称,拆除是为配合地铁5号线施工,这里将是5号线和7号线的换乘站。

@与速哥同在:城市建设需要长远规划,不能只看眼前利益。

@高贵的楠楠:说拆就拆,纯属浪费资源,浪费人力、物力、财力。

35款APP上“黑榜”

近日,35款手机应用软件上了工信部的“黑榜”,捆绑安装软件、恶意吸费、未经同意泄露手机用户信息,市面上一些经常使用的软件可能不知不觉地成为手机用户利益的侵害者。

@学政学政Pason:特别讨厌一些手机助手软件不点就直接下载了,偷走了很多流量。

@周月月是谁:既然发布“黑榜”,那什么时候整改、怎么整改呢?期待相关部门下一步动作。

@深圳板柱:干得漂亮,媒体就应该多曝光这样的无良商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