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基斯坦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
记者梁桐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巴基斯坦列入新兴市场经济体名单。

报告预计,巴基斯坦实际国民生产总值将持续保持温和增长,并在2020年达到5.2%的较高增速。其中,本财年的经济增速预计将达4.5%,较上两财年4.0%和4.2%的增速有进一步提高。报告预计,巴基斯坦消费者价格指数将在2020年达到5.0%,本财年预计为4.7%,略高于上一财年4.5%的水平,较2013至2014财年8.6%的高值有显著下降;预计巴本财年经常账目逆差为0.5%,较上两个财年(1.3%和0.8%)持续改善;预期巴本财年失业率为6.0%,较上两财年6.7%和6.5%持续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