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能与梅里埃将在华开展合作

本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法国达能集团和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日前在北京签署全球食品安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战略合作,梅里埃将为达能提供最先进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根据协议,双方还将结合各自专长,在中国启动一系列特定项目,包括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合作、技术人员培训等,进一步提升中国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达能集团是世界知名健康食品公司之一,目前在鲜乳制品、饮用水和饮料、生命早期营养品和临床营养品等四大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隶属法国梅里埃研究所,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80多家实验室,专门为食品和医药企业提供国际标准检测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