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星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攀升

本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一年一度的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日前发布。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攀升至第五位,居外企首位。从外资企业表现来看,今年外企100强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为26.1分,东亚地区企业表现较好,其中韩企表现最好,达到68.2分。日企平均分为35.8分,法国企业为23.1分,德国企业平均为27.3分。

据悉,三星倡导绿色经营,在最先进的三星西安半导体工厂和三星西安锂电池工厂,均采用了具有创新性的环保产品和技术。在教育领域,关注青少年教育、尤其是贫困青少年的成长发展一直是三星社会公益项目的重点,三星与希望工程的公益合作坚持了10年,迄今已经捐建了150所希望小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