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第45届纽约马拉松当地时间11月1日在纽约市举办。这项赛事不仅增加了纽约的魅力与活力,也为纽约带来了丰厚的财政收入。

据纽约路跑者组织统计,去年有50530名选手完成比赛,比赛在当周为纽约带来25.8万外地客人,共有100万人云集纽约5个区的比赛道路沿线。这项赛事去年为纽约市带来的总体经济效益约为4.15亿美元。其中,前来纽约观看比赛的外地游客为纽约市带来了大约2220万美元的销售与税收收入。据悉,今年参加纽约马拉松比赛的选手超过5万人,沿途观众约有200万人,纽约马拉松的经济收益必将“水涨船高”。

图为观众在赛道外观看马拉松比赛。本报驻纽约记者 张 伟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