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举行
记者薛志伟 石伟

本报讯 记者薛志伟 石伟报道:10月30日上午,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福建省政府、厦门市政府、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第八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共吸引来自境内外1696家文化企业和机构参展,其中台湾地区参展企业737家,成为台湾参展企业数最多的大陆展会。主会场设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与新媒体、文创旅游等4大专业展区。1500家两岸顶级工艺品展商的陶瓷、木雕、沉香、玉石雕、综合艺术等5大门类工艺品集中亮相,开创海峡两岸文博史上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作品最精的盛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