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四川德阳
记者钟华林

本报四川德阳10月29日电 记者钟华林报道:今天,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33场活动在四川德阳旌阳区举行,700余位基层干部和群众现场聆听了讲座。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李建华作了题为《让道德滋养法治精神》的演讲。他全面分析了德治与法治的关系,从“伦理基础”“心理机制”“内驱动力”3方面论述了道德如何滋养法治精神,并回答了现场观众和网友的提问。

本场活动的举办地旌阳区是我国“古代二十四孝”之一东汉大孝子姜诗的故里。近年来,该区以德孝文化为抓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德孝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六进”活动,大力实施弘扬德孝文化“十二个一”工程,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同,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弘扬德孝文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