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之星闪耀沪上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发现双创之星”走进上海之“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10月27日在上海举行,会上为2015“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创新企业和优胜团队、“发现双创之星”走进上海五大奖项获奖企业颁奖。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以“创时代,新坐标”为题,介绍了新时期创新创业的环境营造,让创新企业、团队及时了解并充分利用相应政策和资源,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何志毅教授围绕中国创业教育话题,探讨中国创业教育的平台如何为创业者提供资源整合服务和综合支持服务,为创业企业成长提供良好生态环境。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颖分享了园区在推动科创企业成长发展中的举措。

“创业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了3年,成为上海营造双创氛围,服务双创需求,培育双创之星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4000多家创新企业与团队积极参与,论坛上,共表彰了219家优胜创新企业和250支优胜团队。首次举办的以创业为主题的微电影大赛的优秀创作团队也受到表彰。

此外,“发现双创之星”走进上海的五大奖项也同时颁发,包括最佳投资价值奖、最具大众人气奖、最具创业精神奖、最具成长潜力奖和最佳赛点组织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