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通金融租赁在横琴开业

本报讯 记者李茹萍报道: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横琴自贸区新设的第一家全国性金融机构——横琴华通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日前在珠海横琴新区正式开业。

据介绍,华通金租是一家市场化运营的混合所有制金融租赁企业,注册资本为20亿元,由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苏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猎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华通金租投入运营,将拓宽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珠海市常务副市长刘小龙表示,华通金租是珠海推动横琴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将对推动珠海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重大作用。希望华通金融租赁公司创新运用行业手段,切实帮助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产负债率,加快珠海和周边区域产能转移、企业重组、生产资料换代升级的步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