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经济论坛 全球议程峰会开幕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电(记者李震)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第八届峰会26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开幕,与会代表将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进行讨论,寻求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应对全球经济等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

峰会将着重研究探讨当今世界面临的热点问题和主要挑战,包括如何实现包容性增长、应对气候变化、保护自然资源等。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说,全球正迎来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革新与快速发展要求人们必须通过更密切的国际合作来应对挑战。施瓦布将世界规则的变化形容为“不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他认为,当今世界的各种变化来势汹汹,需要以灵活敏捷的创新精神制定出能够适应发展变化的规则和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