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特彼勒将继续拓展中国业务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卡特彼勒公司日前在京举办庆祝“在华40周年”活动。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说:“‘在华40周年’庆典是卡特彼勒在华发展的新起点,公司将继续秉持‘为你铸就’的承诺,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陈其华强调,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且符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推动能源和资源的高效利用,助力中国的可持续城镇化建设,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政府发起的“一带一路”倡议。

卡特彼勒基金会宣布了一系列创新公益举措,包括将在华投入约1600万元人民币,支持农村多项教育、农村妇女无担保小额信贷、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同时,卡特彼勒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联合设立“卡特彼勒备灾减灾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第一年的启动资金约为160万元人民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