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经·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世界众筹大会开幕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2015世界众筹大会近日开幕,来自全球的业界专家、金融学者及创客们齐聚贵阳,共同探索全球众筹金融发展之路。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共同主办,以“世界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创、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近500家众筹平台参展,1500个众筹项目参加竞赛,近万名投资者参会洽谈合作。

大会围绕“创业、创新、创客”主线,共将举办35场高端论坛,涉及科技、餐饮、体育、房地产、农业、文化等行业,搭建了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的平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